青岛迎来高温闷热天气 午后出行注意防暑降温

2015-07-02 17: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日消息 今天青岛艳阳高照,气温迅速上升,市区最高升到了32.1℃,是近段时间最热的一天。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天气依然以晴朗为主,沿海还出现雾气,闷热感比较严重,提醒市民出行注意防晒补水。

  今天全市天气以晴到少云为主,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为21.6℃,其他区市最低出现在莱西18.5℃。白天气温快速上升,市区最高达到了32.1℃,全市最高出现在李沧32.9℃,是近段时间最热的一天。

  未来三天天气依然以多云间晴为主,南风风力较小,沿海多雾或轻雾,气温变化相对平稳,最高气温沿海地区在26℃左右,内陆地区最高在31℃左右。虽然气温有所下降,但武器的作用下空气湿度较高,闷热感会比较严重,提醒市民出行注意防晒补水,避免午后十分出行,以防中暑。

  未来三天市区具体预报:

  7月3日,多云转晴,南风3—4级,气温19℃—27℃

  7月4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气温19℃—26℃

  7月5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气温20℃—25℃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天气 防暑 闷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