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要建青岛环球金融中心 规划1680个车位

2015-07-25 06:42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金家岭金融新区的秦岭路19号将打造青岛环球金融中心,包括3栋办公楼底部三层裙房商业,规划1680个停车位。

  据规划公示方案显示,该项目是原崂山区交通局和崂山地税局所在地,毗邻会展中心、大剧院、博物馆和体育中心等城市级配套,金融及教育机构众多。距离海边约900米,项目周边交通便捷。项目总用地面积24826.6平方米,地块内拟建三栋办公楼和底部三层裙房商业,车库预留了与规划设计中的苗岭路地下商业街、赤岭路地下停车场及梅岭东路城市快速干道的连通口。将配建停车位1680个。去年10月6日,青岛金恒力置业有限公司以6527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15.66亿元的总价成功拍下此地块。(记者 孙静芳)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