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二批今正式投档 第二条本科线8月5日划定

2015-07-27 09:49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晚报济南7月26日讯(记者 王光营) 记者26日获悉,我省文理类本科一批共录取67536人,随后进行录检。而对于考生普遍关注的第二条本科线,将于8月5日正式划定并公布。

  根据省招考院的通报,我省自主招生批共录取2307人,文科356人,理科1951人,比计划多录取605人。文理类本科一批共录取67536人,文科12303人、理科55233人。

  而根据招生工作意见,8月5日12∶00前,将第二次划定并公布文理类本科二批控制线并投档。

  据悉,第二次划线是在考生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之后,在有效生源范围内,以第一次公布的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基准,按征集计划数1∶1进行计算,确定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由于部分高校招生计划数会有所改变,第二条本科线会相较原来的本科线有所变化。

  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时,第一次确定的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均可填报。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本科二批 本科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