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星河城百元众筹赚翻天 竞拍分红净赚四百

2015-07-27 13: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悉:银盛泰•星河城上周日举行了众筹竞拍活动,现场活动极其火爆,29万起拍,最后以36.5万成交,所有参与众筹的客户人均分红400元,论当今短期收益哪家强,银盛泰•星河城百元众筹无人挡!

  半岛网为您提供银盛泰星河城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0047

  

  自从众筹活动开始,到最后截止报名,共有近190人报名参与活动。26日当天,竞拍现场火爆,座无虚席。

  



  上午,工作人员宣布众筹竞拍开幕,现场气氛顿时热闹起来,29万起拍价对市民诱惑力十足,竞拍价不断上涨,“美宅争夺战”愈演愈烈。

  



  竞拍房源最终以36.5万成交,竞拍房源由一对幸运的年轻夫妇拍得,现场交付定金并抱得“美宅”归。

  500元参与众筹,净赚400元,低成本,高收益,零风险,论胶南会给客户赚钱的活动,尽在银盛泰•星河城。

  目前银盛泰集团推出“冰爽购房节”活动,以下高层及商业均可参与优惠:

  



  75㎡(建面约)阳光两居,户型中少有的双南向卧室,卧室充满阳光的味道,阳光是天然的叫早闹铃,新的一天从明媚开始。低总价,新生活无需压力,轻松安家。

  83㎡(建面约)通透两居,舒适的双卧室,室内通透, 盛夏来临,穿堂风是天然空调,盛夏并非十分难熬。

  89㎡(建面约)舒适三居,比别人家多一间,可以做书房,书房里有你思维的高度;可以做儿童房,让宝贝的童年从此处开启,梦想从此处启航!

  银盛泰•星河城黄金旺铺火爆热销中。

  Mini铺15㎡(建面约)起,投资小易出租,小生意做出大智慧。做生意无需背负压力,创业轻轻松松启程。

  挑高铺5.6米层高,一层可以当2层,生意需要多一点空间,不要担心,它足够,开家饭店,周末客多一层人满为患?放心,再造一个2层,空间不是问题。

  双层铺最大近200㎡(建面约),位于社区街角必经之路,地段黄金、升值潜力无限。开间超市吧,从此只在自家购物,闲暇之余和父老乡亲唠几句。

  开发商:青岛德星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黄岛区朝阳山路(原北京路)与东岳中路(原泰山路)交汇处

  星河热线:400-0532-088 转0047

  扫一扫码上有惊喜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