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再公布2977名老赖 平度菜园村赖账780万

2015-07-28 07:22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7日,市中院集中公布第十一批2977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2552名,法人或其他组织425个。平度市人民政府东阁街道办事处菜园村民委员会因欠债780.46万元被通报。

  本次公布的名单为截止到2015年7月20日仍未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公布之后是否已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可登录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http://qdzy.sdcourt.gov.cn)“执行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动态查询。

  实施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制度以来,市中院已集中公布十一批共13956个全市法院范围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11375名,法人或其他组织2581个。迫于信用压力和执行威慑,已有853名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799案,另有456名失信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398个,执结标的总额12296.75万元。

  名单信息被公布后,失信被执行人将在行政审批、融资信贷、招标投标、守重评比、资质认定等方面受限,在全国范围内被禁止乘坐飞机、动车商务座、火车软卧、住宿星级酒店等高消费行为。 (半岛记者 任金梅)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青岛 老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