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一志愿投档结束 大部分民办高校没"吃饱"

2015-07-29 06:4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本科二批第一次填志愿投档结束,近1500所参与录取的高校遭遇了悲喜两重天,绝大部分公办高校都投满了,但绝大部分民办高校都没有“吃饱”。

  从投档表看,省内院校中,普通文理类专业招生全部“吃饱吃好”,不少院校收获高分生,其中,山东财经大学“包揽”文理最高分,文科最高分为600分,理科方面最高分是635分。

  文科投档最高分较高的省内院校分别为青岛科技大学598分,烟台大学596分,曲阜师范大学595分,山东财经大学(走读)592分,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均为590分,山东工商学院588分。理科投档最高分较高的省内院校分别为山东农业大学628分,山东英才学院626分,潍坊医学院623分,烟台大学625分,而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最高分都是618分。我市公办高校最低投档分普遍较高,其中山东科技大学文科557分、理科555分;青岛大学文科556分、理科546分;青岛理工大学文科552分、理科557分。

  与公办高校的大获丰收相比,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几乎都没有投满,比如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文科计划370个,实际投出207人;理科计划835个,实际投出509个。除琴岛学院外,青岛工学院、青岛黄海学院、青岛滨海学院、恒星科技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等高校都还有不少的计划缺额,这些高校都是考生在征集志愿中可以继续填报的。 (记者 臧旭平)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