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一对母子走失 家属盼知情人提供线索(图)

2015-07-29 10:26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8日晚,网友“心清若尘”在公益网站“宝贝回家”上发帖称,一位名叫李玉冠的8岁男孩于7月22日在城阳区兴阳路走失,家属已经报案。记者从警方获悉,母子两人均走失,目前民警正帮家属全力寻找。

  



  据网友描述,李玉冠老家在济宁市汶上县,他的父母在青岛打工,孩子放假后来青岛玩。7月22日早上爸爸一早就上班了,晚上下班却不见孩子和妈妈。有人发现当天早上7时10分,孩子与母亲一起外出,10分钟后却只见他妈妈一个人了。

  据介绍,李磊31岁,身高1.5米左右,身材微胖,挎一方格小包。李玉冠失踪时穿白色短裤,白色短袖,济宁市汶上口音,圆脸,右下巴有一处明显的伤疤,腰部有个胎记。

  



  



  如果您遇见过走失的这对母子,请通过半岛客户端报料平台或报料热线96663联系我们。(半岛记者 刘玉凡)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走失 线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