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村民和村干部群殴 9人被刑事强制处理

2015-07-29 11:27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日照7月29日讯(记者 张丽)29日上午,莒县公安分局官方微博“莒州警方”对7月24日发生在莒县新汽车站的斗殴事件进行官方通报,冲突双方为莒县店子集镇刘店村的村民和村干部,12名参与者受轻微伤,警方对双方9名组织策划和积极参与者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据“莒州警方”微博通报:7月24日上午10时许,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莒县新汽车站发生打架事件。接报后,店子集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迅速控制事态,制止双方殴斗。

  经查,冲突双方为莒县店子集镇刘店村的村民和村干部。当日,村干部方对拟储备土地的地上附着物蔬菜大棚、树木等进行清点,还未到达现场时,便遭到有组织的村民的激烈阻挠,双方发生冲突,共造成12名参与者受轻微伤。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速控制双方殴斗,对现场参与者先期进行调查,同时向县公安局汇报。县局迅速组织刑警、治安等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以涉嫌聚众斗殴罪立案侦查。目前,对双方9名组织策划和积极参与者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日照 群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