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泊河早市周边增设绿化带 缓解周边交通压力

2015-07-30 07:2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下午,市城管执法支队市政公用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陈阳通过“网络在线问政”与网友交流。

  有网友反映,合肥路以北、劲松七路以西在白天是个便民菜市场,交通拥堵,晚上是“烧烤街”,乌烟瘴气。陈阳介绍说,经崂山区城管执法局调查落实,目前中韩办事处联合社区正在对该早市进行疏导规范,并做好卫生保洁和垃圾清运工作;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将根据职责分工对市场外的占路经营、人行道停车现象进行清理、整治,保障周边秩序。

  此外,针对网友提出的海泊河早市扰民的问题,陈阳表示,市北城管执法局已通过多种渠道来收集市民对海泊河早市周边的意见和要求,市北区政府也正在通过多种方式疏导周边交通压力,相关部门正在周边道路增设绿化带,压缩商贩占路空间,还将设置安全护栏,实行人车分离,减少占路停车现象,并由市场二中心加强早市的管理,按时闭市,城管执法局将加强外围管理,清理超范围经营。(记者 刘海龙 实习生 闫迪)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海泊河 早市 绿化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