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主会场票价不变 啤酒城设置五大停车场

2015-07-30 10:3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第二十五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5日—31日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今年适逢啤酒节诞生25周年,崂山区将以酿造欢乐为目标,倾力打造一场全新啤酒盛宴。啤酒节门票已经启动电话预约,五大停车场位置昨天对外公布。

  本届啤酒节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门票分为甲乙两个票种。甲票票价20元,使用时间为15时—22时;乙票票价10元,使用时间9时—15时。目前,已经启动电话预售,预售电话为0532-88898935。其他售票方式和嘉年华票种价格将陆续公布,市民可关注媒体发布和青岛国际啤酒节官方微信公众平台(hahabeer)。

  今年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设置五大停车场。其中包括两个片区的丽达购物停车场、远洋大酒店地下停车场、啤酒节专用停车场和会展中心院内停车场。

  啤酒城内,参节啤酒品牌将以本地品牌为主,欢迎世界知名品牌参与,实现参节品牌多元化。本届啤酒节将增加大众参与性和趣味性,全面升级饮酒大赛赛制和比赛形式,由各啤酒大篷比赛中决出的“酒王”们在总决赛中终极PK,将最精彩的赛事和比拼场面呈现给公众;同时,青岛啤酒激情广场每天都将有热烈精彩的主题文艺演出。各啤酒场馆也都有文艺专场为前来饮酒的游客助兴。

  第二十五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在创办25周年庆典之年,除保持其传统的饮酒大赛、啤酒品饮、文娱活动板块之外,还将突出“文化、休闲、精品、特色”的总体基调。以世纪广场啤酒城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青岛市博物馆、金石博物馆等重要文化休闲场地,以各种展会和展演烘托啤酒节狂欢氛围中的文化精髓。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将于啤酒节期间举办2015青岛·梦想机车嘉年华。(记者 马晓婷)

相关阅读

啤酒节 票价 啤酒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