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村河水位上涨 众商户猝不及防物品被冲走(图)

2015-07-31 14:35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31日早上,一场大雨让李村河水位激增,河道很多商户的物品被淹。(网友拍摄)



  7月31日早上,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李村河水位激增,在河道里营业的很多商户猝不及防,许多物品和车辆被淹,还有部分物品被河水冲走,损失不小。

  由于李村大集设置在城市河道上,到了雨季,一场暴雨就有可能使李村河底的水位迅速上升,淹没河道上的商铺,甚至有可能淹到岸上商铺。因此,多年以来,每逢下雨,李村集的商铺就笼罩在重大的安全隐患中。

每逢下大雨,李村大集总是被淹。(资料图片)



每逢下大雨,李村大集总是被淹。(资料图片)



  半岛记者多年前曾就李村大集的安全隐患问题采访过一位在李村集贸市场开粮油店的李大姐,她曾告诉记者,自己平时最担心的就是下雨。现在每逢下大雨,市场管理中心的人都会通过广播提醒大家尽快搬离河道上岸,但很多时候会因为撤离不是很及时,部分货物还是会被淹,几乎逢雨必损失。(半岛客户端综合整理)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李村河 商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