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兴安府公交全城巡游 成跨国婚礼幸福终点站

2015-08-01 15: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怪谈:一辆婚车居然走出5对儿新人

  婚车是承载着我们走上神圣婚姻殿堂的载体,一般情况下……哦不,是所有情况下,婚车里都只有一对新人,今天竟然碰上一辆婚车居然走出5对儿新人的奇事,而且还是异国婚礼! 我们的婚车还真是选择越来越多,要相信,人类的脑洞已经开成黑洞了,什么天马行空的想法,都能被吸进去。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件奇事终于水落石出,载着5对异国新人,占领青岛5个站牌并开启任性公交车全城巡游的原来是中铁•兴安府特别支持的跨国婚礼! 5对新人得到众多市民的集体祝福!最后集体来到”幸福终点站” ----中铁•兴安府(敦化路与吴兴路交口)!

  



  而今天正是兴安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的日子, 营销中心现场是一片梦幻如画的花海,在这梦幻的世界,帅气的男主载着幸福的女主,然后一起步入结婚的礼堂,一切都像偶像剧里的画面,在奔向幸福的道路中有中铁•兴安府的全程陪伴!

  



  中铁•兴安府,在繁华都市中开启一场充满“幸福感”的盛宴, 虽然气温炎炎,抵达中铁•兴安府的人却络绎不绝,随处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热情细致的销售人员的讲解下,区位沙盘前人头攒动!

  



  如约而至的新老客户表示出对中铁一如既往的关注与厚爱。当日活动现场,主办方更特别贴心的提供了缤纷水果,人气冷饮,让炎炎夏日来到营销中心的客户有了美妙清凉的冰爽体验,. 到场所有客户均抽到精美大奖,商务套装、空气净化器、电影票,所有人都是满载而归,100%中奖真不是盖的!在抽取apple Watch终极大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中铁•兴安府现场销售员统计,截止到今天下午14时,亲临人数超过600余人,现场的火爆场面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中铁·兴安府营销中心开启,无疑给追求生活理想品质的人们,带来一场绝美的盛宴。

  未完,待续...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