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家进口商上黑榜 无印良品沃尔玛被通报

2015-08-05 06:16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德国产染发剂甲醛超标、韩国产饮品菌落总数超标、挪威产冰鲜鳕鱼检出有害生物……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2015年6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共通报365批进境不合格产品。其中,岛城三家进口商登上“黑榜”。

  记者查看6月份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发现,无印良品、沃尔玛等知名企业榜上有名。无印良品 (上海)商业有限公司进口的4批次日本产彩色糖果怀旧系列、风味奶酪爆米花、红茶味曲奇饼干和韩国产薄荷味木糖醇糖果因超过保质期被销毁;沃尔玛 (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的约20吨泰国产都乐什锦果肉果冻检出日落黄超标被退货。

  不合格信息列表中,也有青岛企业的身影。青岛虎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从美国进口的 “哥诗玛甜橙味调味酱”菌落总数超标被销毁;青岛健力仕商贸有限公司从西班牙进口的“杜瓦伯爵干红葡萄酒”因铁超标被退货;青岛鹰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从南非进口的 “鹰谷玫瑰布兰德桃红葡萄酒2009”因干浸出物不合格被销毁。(记者 于滈)

[编辑: 林永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