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路一公寓停车场内2名保安被一群男子砍伤

2015-08-06 07:57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两名保安受伤被送医。



  8月5日下午1时许,市南区江西路115号一公寓地下停车场内发生伤人事件,事发时两名安保公司的员工进入停车场巡逻,与人发生冲突,其中两人被砍伤。据物业公司人员介绍,砍人的是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当天下午,市民高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了此事,下午4时30分,记者赶到医院,在急诊室见到被砍伤的两人,此时他们正躺在床上,头部已经包扎,绷带上渗出不少血迹。据安保公司的李女士介绍,受伤的两个小伙都是安保公司的员工,受伤较重的小伙头部被砍伤,被送医时半昏迷状态,现在已经说不出话来,伤势较轻的男子出头部受伤外,其背部被砍有一个伤口。

  记者赶到事发停车场时,仍有多名安保人员聚集在小区门口。记者从物业人员提供的视频看到,发生冲突时,两名伤者没来及逃出,被多名男子围住,其他工作人员跑出了停车场。目前受伤的两人在医院留院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半岛记者 王洪智 刘玉凡)

相关阅读

江西路 停车场 保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