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兰世博 邂逅未来牛奶

2015-08-11 09: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未来,牛奶会变成什么样子?能变色?会发声,还是……

  一场跨越全球的创意众筹

  历届世博会的最大特点,就是汇聚世界亮点,用前瞻性的理念创新以及产品创新,提升人类生活质量。近日,作为唯一一家进入米兰世博会的中国乳制品,伊利在米兰正式启动“未来牛奶”全球创想征集活动,邀请来自全球的消费者,共同探索牛奶的未来。这场汇聚全球智慧的创意众筹,将为行业带来怎样的改变?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宣布“未来牛奶”项目全球启动



  

未来牛奶人亮相米兰世博,向全球消费者发出邀请



  

各国消费者现场分享创意



  消费者眼中,一杯“未来牛奶”的无限可能

  “未来牛奶“究竟将带来怎样的改变?也许你和许多消费者一样,满怀好奇。那么,小编不妨做个类比——

  15年前,当我们在还使用拨号上网时,也许根本没有想到如今的互联网时代;

  10年前,当我们还在炫耀新款诺基亚时,也许根本没有想到乔布斯将带来的行业颠覆;

  无数看似的不可能都在变成可能。也许在未来,牛奶可以成为贮藏一年仍然新鲜无比的最佳饮品,会成为情侣传递情感的最佳方式,或者一粒胶囊就可以冲出一杯新鲜的牛奶……

  其实,许多今天看到的习以为常的场景,恰恰是昨天的人们无法想象的。所以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伊利替你实现了呢?

  下一杯牛奶,由你造

  作为唯一一家进入米兰世博会的中国乳制品品牌,在世博会现场,伊利的号召力有多强?让小编为你展示几幅有趣的现场作品吧!

  



  这位来自沙特的消费者正在创作名为“未来植物牛奶”的创意,通过基因改良,我们种植出来的水果果实,将成为牛奶诞生的新途径。为此,我们将不仅能快速获取新鲜的牛奶,更难按照个人营养需求,提供多种天然水果口味的牛奶。

  



  “情绪牛奶”,这是来自米兰当地的一位消费者提交的作品。“情绪牛奶”将感测到饮用者的情绪变化情况,并自动演奏不同类别的音乐。例如,在你情绪低落时,通过欢快的乐曲,快速情绪调节。

  当然,这些美妙创意的实现,需要强大的技术和创新支撑。2013年以来,伊利已经先后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新西兰林肯大学等达成合作,建立欧洲研发中心,并在新西兰投资了目前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通过全球产业链布局的构建,为“未来牛奶”创造实现路径。

  本次“未来牛奶”的全球征集,伊利将从千万个创意作品中,找到最受消费者欢迎最高的,邀请原创作者前往位于欧洲的“未来牛奶实验室”,深度参与“未来牛奶”的研发创造。

  正如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启动会上讲的:“世博会的最大特点,就是用前瞻性的理念创新以及产品创新,提升人类生活质量。而伊利,希望将“未来牛奶”的定义权,交给全球消费者。作为企业,我们期待任何关乎未来的憧憬,欢迎一切天马行空的想象,我们将用最优秀的全球资源,为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关于未来创新的黎明已然到来,伊利已把天空和大地打扫的干干净净,归还给陌不相识但热爱创新的全球的你们。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世博 牛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