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获中乳协年会九项大奖 潘刚获颁杰出企业家奖

2015-08-13 10: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1日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京举行成立20周年庆典及颁奖活动。伊利集团凭借20年来对中国乳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共获得包括“优秀企业奖”、“杰出企业家奖”在内的九项大奖。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说,20年前,中国乳业才刚刚起步,乳企规模都很小;20年后,中国乳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的食品产业,中国乳企已经与全球乳企同场竞技,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乳业最具发展潜力的黄金市场。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伊利多年来一直以强劲的实力领跑中国乳业,并以极其稳健的增长态势推动中国乳业发展。正因如此,伊利集团此次才荣获了“优秀企业奖”,潘刚董事长更获颁“杰出企业家奖”,此外,伊利三位员工也分获“突出贡献奖”。

  在不断推动乳业发展的过程中,伊利始终注重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此次活动中,伊利的“农牧交错区奶牛养殖技术规范建立与高产核心牛群构建”和“伊利冷饮自带勺技术开发”技术分别获得“技术发明奖”一、二等奖,畅轻风味发酵乳获得“2015年优秀新产品奖”。

  业内人士表示,伊利在推动中国乳业快递发展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世界乳业舞台上为中国乳业赢得了荣誉和尊重,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伊利是中国最早、历史最久的乳品企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伊利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2014 年,伊利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544.36 亿元,净利润41.67亿元,营收和净利润均位居行业第一。在荷兰合作银行的权威报告中,伊利在2014-2015年连续位居全球乳业十强,是目前唯一一家进入全球10 强的亚洲乳品企业。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伊利 企业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