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仁兆镇65名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2015-08-13 1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雪松 通讯员 崔汝平) 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仁兆镇坚持一个“快”字,做到会议精神快贯彻,应征人员快通知,各项工作快准备,达到宣传落实、组织落实、人员落实、措施落实和经费落实的要求。目前,该镇已向适龄应征青年全部寄发了通知书,目前,报名应征人数达135人,参加体检的65人。

  自市里召开征兵专题会议后,该镇及时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制订具体工作方案。按照要求镇武装部工作人员就迅速深入91个村进行调查摸底,召开适龄应征青年和家长座谈会,对他们进行国防知识教育。向在外务工经商的150名适龄应征青年寄发信函,宣传兵役法和国防知识,动员他们积极回乡报名应征,接受挑选。同时,该镇还与各村、单位签订了责任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