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西新区山水文苑停水 经报道居民用水获保障

2015-08-15 23: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14日讯(记者 王洪智) 因近期天旱,为青西新区北高家庄山水文苑供水的水井枯竭,无奈于11日停水,千余住户喊渴。此事见报后,相关部门每天为小区免费发放1300桶大桶水,13日下午也已打出一眼水井,并于14日对井水水质送检。为了保障居民其他生活用水,物业恢复晚间三小时供水。此外,小区自来水管网的建设工程也开始动工。

  “现在总算有干净的水喝了!”14日上午,山水文苑的李先生致电本报反映。11日上午,山水小区物业张贴通知,称当天上午9时附近几个小区开始停水,而居民想喝水需“自己克服”。对于此事,记者前往调查并进行了报道,物业方面称于12日下午打井解渴。目前,经过相关部门的协调,小区临时用水得到保障。

  据了解,12日下午的打井计划,因地下条件复杂,水井并没有成功打出。13日下午,经过努力,物业方面终于在南侧的别墅区内打出两眼水井,其中一眼水井不出水,但另一眼106米深的水井出水。“为了确保住户用水。我们计划打三眼水井。”工作人员表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高明良]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