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大咖9月来青聊"互联网+" 论坛为期两天

2015-08-17 06: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16日讯(记者 娄花) 当下最热的词是什么?非“互联网+”、创新创业莫属,2015半岛企业家论坛暨全球创意产业杯(中国)赛区启动仪式将于9月17日~18日在青岛市南区黄海饭店举行。本次论坛以逐鹿“互联网+”之路径方法与创意创业为主题,致力打造一场半岛企业家高端研讨盛宴。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欧洲创意产业联盟、半岛都市报联合搜狐(中国)、马丁森集团共同举办。本次大会一方面探讨“互联网+”与企业转型升级的路径,在新互联的背景下,传统企业可通过借鉴优秀互联网公司、转型成功企业、欧洲优秀企业等当家人的经验,思考自身出路,找到自己的“+”。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国内外各界知名专家就“互联网+”、创意创业做主题演讲,以期为转型期的企业、创意产业家和创业者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并且加入当下流行元素“世界咖啡”,方便与会人员讨论交流,分享经验,青岛的孵化器运营者也可报名与世界孵化器专家面对面交流,而这本身也是一种创意的体现,契合本次论坛的创意主题。

  另外,本次大会有幸把全球创意产业杯引入中国。本次创意产业杯中国赛区将邀请10位中国创意产业家就自带项目进行路演,参赛项目要求:有一定的技术先进性;商业化的,但不一定要求盈利。

  无论你对“互联网+”还是对创意、创业心动,赶紧行动起来吧,目前大会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企业、政府、孵化器运营者等各界人士抓紧报名了,报名电话,0532—88728245、8872815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青岛 互联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