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民军警告韩国立即停止"反朝心理战术"

2015-08-17 13: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朝鲜人民军15日警告说,韩国必须立即停止“反朝心理战术”,不得再使用扩音器对朝喊话。如果韩方拒绝这一要求,朝鲜人民军将采取军事行动,炸毁韩方设在军事分界线地区的扩音系统。

  朝鲜人民军当天通过朝鲜中央通讯社发表声明,对韩方发出公开警告。声明写道,韩方重启对朝扩音喊话是“严重的军事挑衅”,等同于对朝宣战,将把朝韩关系推向最坏阶段。朝方要求立即停止这种“反朝心理战术”,拆除一切固定和移动的扩音设备。如果韩方拒绝朝方要求,朝鲜人民军将采取全面军事行动,炸毁这些设备。

  另外,韩国和美国定于17日至28日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朝鲜还威胁,如果不取消这一军演,将报复美国。据新华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朝鲜 韩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