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二届银龄欢唱K歌赛复赛开赛 前20名进决赛(图)

2015-08-17 17: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7日消息 今天下午,由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5青岛市“格莱美杯 为爱唱吧”公益K歌大赛暨第二届“银龄欢唱K歌赛”复赛在格莱美国信店火热开唱。

  经过前期一个半月20场的初赛,全市共有508名老年朋友轮番登台参赛,最终有87名老年朋友进入到复赛阶段,复赛选手中80岁以上的有2人、70岁以上的有7人,60岁以上的有34人,50岁以上的有44人。其中,进入复赛年龄最大的王秀华已有85岁高龄,她已是第二次参赛,

  据了解,8月18日、19日 还将进行二场复赛,最终将有20名参赛者进入到最终决赛,决赛将于8月26日在青岛市歌舞剧院梦幻剧场举行。此外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将于8月20日在青岛文化执法网、青岛新闻网、格莱美公众号上公布。

  通讯员 王少梅 文 马玥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