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条线路玩转啤酒城 蒙眼品酒成酒王争霸项目

2015-08-20 06: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欢乐的嘉年华、美味的小吃、各国的名啤、绝佳的表演,多彩的啤酒节让很多人应接不暇,很多游客都想直奔“主题”,不把时间浪费在寻找的路上。经过连日来的打探,本报记者为你绘出吃喝玩购赏最便捷路线,满足游客的多元口味,带你玩转啤酒城。

  休闲路线>>>

  绿草茵茵,充满异域风情


  世纪广场啤酒城的南门,也就是主门,位于香港东路上。由此进入啤酒城后,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啤酒女神雕像,继而大片的绿草地。这里非常适合合影,除了有草坪外,还有摆放在奥古特大蓬旁的马车,充满着异域风情。

  本届啤酒节马尼拉草坪绿化面积达40%,各类鲜花近五万株,高空射灯、霓虹灯、LED灯随处闪耀。更多的节日气氛装扮将使啤酒城更具休闲氛围,呈现花园式和情趣化的节日形态。不仅如此,今年在奥古特大篷南侧的草坪上,新装扮了美轮美奂的LED滴水灯,灯光犹如流星一样,给游客不一样的浪漫体验。

  从南门开始向里走,就是品饮区了。青岛奥古特、德国慕尼黑HB、德国猛士、丹麦嘉士伯、德国科隆巴赫、美国百威和德国柏龙,各有各的精彩。

  文化路线>>>

  赏夜景,品小吃,看展览


  想要赏夜景、品小吃,西门是个不错的选择。和其他门相比,西门的客流量也相对较少,方便市民快速购票。从西门进入,左右两边都是啤酒大蓬,方便您选择。10盏美轮美奂的灯树,另有30余盏造型独特的欧式庭院路灯分布在主干道两侧,2盏高达15米的高杆路灯的灯光,十几处LED大屏幕遍布整个啤酒节品饮区。沿着西门所在的梅岭路两侧,是各式各样的小吃:烧烤、章鱼小丸子、拉丁果等,保准让你胃口大开。

  当然,西门也充满了文化感。啤酒节开幕之时,“回眸年华——许雅柯、王伟业艺术作品展”在崂山美术馆同期开展。而距离西门非常近的青岛金石艺术博物馆也将在啤酒节期间举办专题展览。

  狂欢路线>>>

  玩转激情嘉年华


  位于秦岭路的世纪广场啤酒城东一门是本届啤酒节的激情燃点之一,嘉年华就在东一门的一侧,游客一进城门,狂欢的气息就扑面而来。由德国生产的飘舞彩虹是新增设施之一,转轴处的太阳型霓虹灯,运转起来光芒四射,360度的旋转,倒立于20米的高空,空中短暂的停留再极速俯冲,将是年轻人炫酷的选择之一。而意大利制造的儿童单层木马,极具异域浪漫风情,坐骑全部为纯手工木质打造,装饰画是意大利风情油画。还有德国制造的新型海盗船也是首次亮相。

  “老面孔”如激情跳跃、惊呼狂叫、旋风骑士、梦幻飞碟、飓风飞椅、激流勇进、海豚跳等多种备受游客欢迎的设备再续嘉年华,继续为游客的狂欢之旅助阵,尽享心跳加速的刺激感觉。

  畅饮路线>>>

  跟全球酒王“哈”起来


  从北门进入则是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在这里会上演全球酒王争霸赛,今年的大赛升级了,包括“吹得响亮”“品酒英雄”“畅饮啤酒城”三大部分,你也可以来现场体验,除了‘吹得响亮’环节作为固有项目保留下来外,另两项都有所创新,其中尤以“品酒英雄”环节引入的“盲品”最为引人注目。在不知道啤酒品类的情况下,对啤酒进行品尝并判别品类,十分考验品酒者舌尖的敏锐度。每日从所有指定品牌啤酒中随机抽取4款啤酒,选手则要在全程蒙眼的情况下分四轮品尝并判断啤酒的品牌。这就为酒王候选人提出了新要求:不仅要能喝,更要会品。

  本届啤酒节还将设立速引王和品饮王两个单项大奖,此外,饮酒大赛还将与各个大篷的主题日活动相结合,每晚获胜选手成为当日主题日酒王,并在28日进行酒王巅峰对决,同场PK。最终三个项目综合成绩的第一名将成为本届酒王,赢走SUV汽车一辆。

  本报记者 娄花 周晓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