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三创"见习基地启动 有轨电车10月载客

2015-08-22 07: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徐军) 8月21日上午,城市智能交通创新创业创客见习基地在青岛公交集团有轨电车示范线路基地启动。作为岛城首个行业性“三创”青年见习基地,青岛公交集团将发挥行业和技术优势,在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实践、智能交通数据调研等方面,为年轻的创客提供更为专业的见习基地。记者获悉,青岛公交集团目前拥有营运汽电车5600余辆,其中新型能源车3500余辆,公交线路276条。今年10月份,位于城阳的山东首条有轨电车示范线路将载客运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专题:"三创"在行动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