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查车查到"老熟人" 货车厢挤满37工人(图)

2015-08-23 11:12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图为10天前交警查处该车时的情景,下图为第二次发现该车违法载人



  昨天上午,济南天桥交警在309国道查处一辆违法载人的货车,后车厢里密密麻麻的站着37个工人。让交警气愤不已的是,这名驾驶员竟是10天前查到的“老熟人”。只不过,这次车厢上安装了一圈常用来拉载牛羊的铁栅栏。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济南天桥交警在309国道巡逻时,在发现一辆违法载人的双排货车,车厢四周安装着经常用来拉载牛羊的铁栅栏,里面密密麻麻站满了人。民警立即示意这辆货车靠路边停下,接受检查。

  民警仔细一看,原来这正是10天前查处的那辆违法载人货车。8月12日,本网曾以《急着去抢险 济南一辆货车拉了30名工人》为题,报道了一辆鲁H号牌的双牌货车在后车厢违法拉载30名铁路抢险工人一事。仅仅隔了10天,车厢上安装了一圈常用来拉载牛羊的铁栅栏后,驾驶员又拉着工人违法上路了,这次拉的人更多,足足挤满了37个人!

  民警介绍说,工人在货车厢里站着非常危险,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重警告并处罚,又到车辆所在单位进行调查,并对该单位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贺辉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交警 货车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