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大客车专项整治 16辆闯禁行大客被查处

2015-08-29 07: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8日,市南交警大队文登路中队对辖区内旅游大客车的违法行为展开专项整治。一上午,该中队共查处大客车闯禁行16辆、违法停车6辆。

  28日10时30分,市南交警大队文登路中队的民警在莱阳路海军博物馆附近设岗,查闯禁行的大客车,“我们在禁行路段设置了很多标志牌,加起来有三四十块了,可还是有不少大客车闯禁行。”交警文登路中队副中队长张亮说。10时30分许,一辆牌照为津AN0710的旅游大客车进入禁行车道,该车发现交警后将车辆开入内侧车道,企图逃避检查。在一名交警对该司机进行处罚的同时,另外一辆车牌号为皖AA4886的大客车也因闯禁行被拦停,这两名司机都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