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海牛主场击退冲超强敌 1:0胜哈尔滨毅腾

2015-08-30 13: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此前九轮不胜,主帅被禁赛,主场又碰上了冲超热门球队。8月29日晚,青岛黄海海牛就是在这样不利的局面下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面对联赛第二名的哈尔滨毅腾队,黄海海牛的小伙子们没有退缩,他们以1:0的比分击退对手。不仅终结了自己九轮不胜的尴尬,还给了一心冲超的毅腾当头一棒。赛后,无法接受失利的毅腾队教练、队员还与主队发生了冲突,主帅段鑫更是拒绝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一球小胜 “闪电进球”击退毅腾

  黄海海牛近期身陷低谷,九轮不胜直接影响了队员的信心。本轮回到主场面对排名第二的哈尔滨毅腾,大多数球迷并不看好海牛会在主场走出低谷。对手本场比赛志在必得,他们甚至从客场开来了卫星转播车,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黄海海牛本场没有像上轮客场对阵延边一样派出防守阵容,4231的阵型彰显了全队的进攻决心。尤其是将前锋李凯放到左边前卫的位置,更是让对手始料不及。而主队这样的变化的确收到了效果。开场仅两分钟,右边后卫石哲就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挑传禁区,王选宏头球一蹭,皮球直接飞进了对手的网窝,1:0!

  “闪电进球”不仅点燃了青岛球迷的激情,也打乱了哈尔滨毅腾的赛前布置,急于扳平比分的心态使得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失误频频。反倒是黄海海牛队的队员抓住对方的防守空当,频频利用反击制造威胁。“我们赛前确实做了很有针对性的布置,毅腾的左路防守存在问题,我们就是要利用石哲和高翔的速度去反复冲击,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看,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打进关键球的王选宏在赛后点出了球队进攻的秘诀。

  随着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场上越打越急躁的毅腾队员动作也开始变大。因伤缺席比赛两个月的黄海海牛外援金承龙替补登场后,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飞踹倒地,赛后不得不到医院缝合伤口。

  终结不胜 排名第10“基本上岸”

  经过90分钟激战,黄海海牛最终主场1:0击退毅腾。不仅终结了自己九轮不胜的尴尬,也给了志在冲超的对手当头一棒。这也难怪毅腾的教练与队员赛后不愿接受这样的结果,还与主队球员发生了冲突。

  赢下毅腾后,积28分排名第10的黄海海牛队已经“基本上岸”。面对这场宝贵的胜利,球队上下自然是欣喜不已,代替主帅孙新波指挥比赛并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助教耿志强一个劲地感谢球迷以及俱乐部的支持。

  输掉比赛的毅腾被身后的大连队超越,落至积分榜第三。面对这样的结果,毅腾的教练与队员有些难以接受。他们认为,黄海海牛队员在场上故意拖延时间。赛后,在球员通道内更是大爆粗口,这也直接造成了双方的言语冲突。更为严重的是,毅腾主帅段鑫由此还拒绝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只派了一名年轻的工作人员出席。小伙子在发布会上除了指责主队拖延时间,就是感叹对中国足球失望,对本队出现的问题一概不谈。“这样的球队能冲超才奇怪呢,输球不是从自身找问题,只会指责别人,想想咱们队在他们主场的时候,被裁判接连罚下俩人,咱说什么了?”球迷们笑着揶揄对方。本报记者  杜金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海牛 毅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