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防大队武警协助即墨路街道清理"高空小广告"

2015-08-31 08:4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市北边防大队武警官兵踩着长梯,在即墨路街道清理张贴在六七米高处的“高空小广告”,这些非法小广告手机号码将被停机处理。

  上午10时许,边防大队的武警战士们来到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办事处,协助居民清理张贴在楼体墙面高处的小广告。“这些违法小广告贴得太高了,居民志愿者们根本清理不了,我们只能向武警官兵求助。”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前期排查发现,一些经营麻将机、开锁的业户,将违法小广告张贴在七八米高的楼体墙面上,普通居民和保洁人员无法清理掉这些违法小广告,而这样的高空小广告在他们辖区就有近2000处。参加社区环境清理的武警官兵得知此事后,立刻扛来长梯,并自制了长杆铲刀,专门清理这些高空小广告。据介绍,街道城管科已经将这些高空小广告的电话号码逐一登记,上报到主管部门后,对这些违法小广告电话号码予以停机处理。

  (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周文静 摄影报道)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武警 环境整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