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名校长名单公布 青岛有12名全省位列第一

2015-09-01 07: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31日讯(记者 魏海洋)8月31日,省教育厅公布第一期齐鲁名校长和第二期齐鲁名师人员名单,齐鲁名校长堪称省级中小学校长荣誉称号的“顶级”称号。全省81名齐鲁名校长中有12名青岛的校长,青岛齐鲁名校长的数量在全省位列第一位。

  据悉,第一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和第二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五年建设周期期满,根据齐鲁名校长和齐鲁名师建设工程培养管理办法,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完成培养任务、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进行了考核,共有81名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和87名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通过专家评审,分别认定为齐鲁名校长、齐鲁名师。

  记者从齐鲁名校长的名单中看到,共有高中、初中和小学三个学段。高中中,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校长孙先亮、青岛市城阳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李孝河、青岛市黄岛区第一中学校长管仁福位列其中。初中青岛的3位校长上榜,分别是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初级中学校长李素香、青岛市崂山区育才学校校长崔仁波、山东省青岛实验初级中学校长马林。而青岛的小学有6位校长上榜,分别是青岛市李沧区铜川路小学校长郭振虎、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校长张俊华、青岛市黄岛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刘润爱、青岛嘉峪关学校校长徐学红、青岛市黄岛区双语小学校长杨世臣、青岛文昌小学校长张宏群。记者从第一期齐鲁名校长名单中看到,岛城学校的齐鲁名校长数量是全省最多的。同时,岛城还有13位教师是齐鲁名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齐鲁名校长 名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