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发小"工资不高起邪念 凌晨偷车被监控直播

2015-09-02 06: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1日讯(记者 徐新东 王洪智) 8月31日,流亭派出所民警和邱家女姑社区联防组织重点时段巡防,当天凌晨2时许,监控室值班人员发现,8号探头出现两名可疑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东张西望,而且不是社区居民,于是值班人员轮流接力,一直盯着两人的行踪。两名男子将摩托车停好后,走进一个胡同,巡逻车第一时间围堵盘查,掀开摩托车驾驶座,发现绞钳、撬棍、壁纸刀等工具。

  经了解,冯某和陈某都是济宁人,两人是发小,相约来青打工,因平日里工资不高,便心生邪念,商量偷车卖钱。随后巡逻人员在冯某家中搜出两辆摩托车和一辆自行车,据交代这是前一个晚上的“战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偷车 直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