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约艳遇约来俩劫匪 与"美女"聊天记录曝光

2015-09-03 09:42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户某和网上“美女”聊天记录。



  记者李培乐

  夜来无事,刚从一饭店辞职的厨师户某百无聊赖,他利用微信“附近的人”,幸运加了一“美女”,更让其欣喜若狂的是,对方同意见面。可当他怀着激动的心情到了现场,不光没见着美女,反而被俩壮汉当场狂揍,连手机和1400元现金也被抢走了。对户某来说,他猜到了浪漫的开头,却没猜到这悲惨的结局。

  夜来寂寞微信约美女求艳遇

  8月23日晚,独自暂住在丁家庄附近的厨师户某,刚刚辞职,闲来无事,就想找点乐子玩。他拿出手机,登录微信,点了“发现”然后点开“附近的人”,搜索完后,他选择“只看女生”。

  瞬间,屏幕上冒出来很多网友,他有选择地打开看,特别是头像是美女的那种,打开后几乎都跟对方打招呼,并请求加微信好友。

  他抱着广撒网、细挑选的思路,果然陆续有人通过验证,加了他好友。他选择一位叫“人生若只如初见”的网友,开始与对方闲聊起来。“你多大了?”“你单身吗?”“做什么工作?”聊着聊着,他就要求对方发相片,并且为了表示诚意,他还向对方发了多张自己的照片。

  后来,户某直奔主题,“我们开房吧”。对方说了一些自己担心、不敢见网友的话,而且说自己和老公吵架心情不好。户某连续发出邀请,直到对方同意,而且就在丁家庄附近见面。这下户某喜不自胜,带着1400元现金就去赴约。

  美女没来来了俩壮汉揍他还抢钱

  心里乐开花的户某,跟对方约定在历下区丁家庄小蚂蚁网吧门口见面。为何选在网吧门口?户某有自己的想法“,我觉得在网吧门口有免费的WIFI,可随时与对方联系。”

  晚上7点半左右,他在网吧门口正等得焦急,对方发来信息,“你到了吗?”“穿啥衣服?”户某赶紧回复对方,本以为马上就见面了,可突然过来俩壮汉,一人还文着身。这俩男子不由分说,上来对着户某就拳打脚踢。当时,大街上有很多人,但心里有鬼的户某,没有反抗也没有逃跑。他被两名男子狂揍了一顿,脸上也挂了彩。两男子还将户某的一部黑色中兴手机和身上的1400元钱全都抢走。得手后,两男子就匆匆离开了现场。

  心里发虚吃了亏开始还不敢报警

  本想约个美女玩玩,没想到,没见着美女,反而挨打还被抢。户某回到暂住地,越想心里越不得劲。晚上8点多,他打电话报警,说自己遭到抢劫。

  智远派出所副所长王林介绍,民警赶到后,看到户某头部受伤,询问事发情形时,他有些含糊其辞。“我们觉得案子有些蹊跷,那个路段挺繁华,晚上人很多,如果是抢劫,嫌犯怎敢如此堂而皇之地作案?”王林说。

  面对警方质疑,户某磨蹭了很久,才最终道出真相:是因为想约美女见面“开房”,结果遭到殴打并被洗劫一空。户某说,开始他没报警,也没找人帮忙,是因为自己也觉得不是啥光彩的事。“一开始觉得可能是我们的聊天记录被女子丈夫看见了,所以过来揍我,但后来一琢磨,不对劲,咋能这么巧?”所以,他最终鼓起勇气报了警。

  真是凑巧受害人烧烤摊碰到抢劫者

  了解案情后,警方迅速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两名可疑男子,经受害人辨认,这俩男子就是对其殴打抢劫的嫌疑人,其中一人身上有大片文身。正当警方紧锣密鼓地调查时,

  8月27日,受害人打电话报警,称自己在丁家庄一烧烤摊发现一名抢劫嫌犯。民警迅速出动,通过监控摄像中嫌疑人的外貌特征,确定这名在烧烤摊吃饭的男子,就是当晚在小蚂蚁网吧门口实施抢劫的嫌犯之一。

  民警对该男子实施了抓捕。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经审讯,该男子叫黄某(男,31岁,聊城市东阿县顾官屯镇人)。他交代说,与他一起实施抢劫的另一名男子叫李某。

  8月27日下午5时,民警根据黄某提供的线索,在浆水泉路将嫌疑人李某(男,28岁,聊城市东阿县顾官屯镇人)抓获。

  真没想到微信美女竟是壮汉

  黄某和李某交代,8月23日晚7点,他们在丁家庄市场一家快餐店喝酒。李某假冒女性,利用微信跟受害人户某聊天,在聊天时,李某与户某互相谩骂起来。李某说,当时他不愿发照片,对方就破口大骂,让他滚之类的。李某很生气,就约户某到小蚂蚁网吧门口见面。李某将有人谩骂自己的事告诉了黄某,黄某表示愿和李某一起打受害人一顿出出气。

  黄某、李某驾车从丁家庄市场来到小蚂蚁网吧门口,两人见到户某后,不由分说对其进行殴打。然后,黄某用胳膊搂住户某的脖子,李某用手抓着户某的胳膊,黄某将户某身上一部黑色中兴手机和1400元现金抢走,随后两人驾车逃离现场,黄某将抢来的1400元现金分给李某700元。

  智远派出所民警赵彬介绍说,黄某是在工地打工的,李某是工地上一名小老板。受害人户某是菏泽人,原来做厨师,刚从单位辞职,正在找工作。事发后,黄某和李某有些担心。他们微信交流说,这可能算抢劫,惹事了,不过他们并没想到去自首。

  据李某交代,是因为户某先在微信上骂他,于是想教训一下对方。可是李某为啥一直用女性头像与男网友聊天?会不会有其他案件?王林介绍,就目前审查看,李某并没犯下其他案子。李某称,上网之所以用女性头像,就是为了聊天方便。

  目前,黄某、李某均被刑事拘留。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微信 约艳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