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公山景区迎游客小高峰 小长假吸引五万余人

2015-09-06 08:2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城阳惜福镇街道办获悉,小长假3天,景区毛公山共吸引游客5万余人。

  昨天上午,记者在毛公山脚下看到,路边停满了车辆,登山路径上游客排起长龙。当地旅游办工作人员说,小长假第一天的下午,游客数量猛增,当天共吸引游客万余人。小长假游客骤增,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景区附近正在举办的宫家村葡萄节。“这里靠近市区,来回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吃完葡萄还可以爬毛公山。”市民李先生说。

  据介绍,毛公山景区3天共吸引5万余游客,每天人数都过万。其中最高峰出现在9月4日,突破2万人,交通一度出现拥堵。巨大的人流也给当地居民带来创收,小长假3天,毛公山周边的数十家农家宴几乎家家爆满。(记者 王涛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毛公山 游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