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夫妻档

2015-09-09 10: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7日下午,王辛下班早,在走廊上等着老婆王纪媛下班。



王辛教孩子们在入队前怎样宣誓。



夫妻俩在食堂碰面吃午饭。



妻子王纪媛在家批改作业,老公王辛负责照顾孩子。



夫妻俩向记者晒获得的荣誉证书。



清晨俩人一起去学校上班。



  王辛是市南区定陶路小学的大队辅导员,妻子则是本学校的语文老师,他们原本是普通同事,后来发展成了恋人,最后成了让大家羡慕的甜蜜夫妻,并有了一个三岁的女儿。“我们俩的生活就是每天一起上班、工作,下班、一起回家,就这样平淡的度过!”王辛告诉记者。

  每天上班夫妻俩会准时7点从家出门,步行15分钟到学校上班,到了学校之后俩人各忙各的工作,忙到中午才会聚在一起吃饭,聊聊工作中碰到的事情。王辛告诉记者,“夫妻同在一个学校当老师的情况较少,当时俩人恋爱接触了两年后结婚,没有考虑到上班、下班都是在一起的情况,婚后才发现几乎是24小时都在一起,俩人基本上随时能看到对方,在学校里只有工作时候,夫妻俩才会说话,很多时候在走廊上、操场上碰面,就会一笑或者对个眼神,笑而不语,眼神交流足可以明白俩人之间的对话。”

  据了解,学校里王辛的工作比较忙一些经常加班,王纪媛下班后,就赶着接孩子、做饭,等着老公回来吃饭。王纪媛说:“找一个同行做老公很好,照顾孩子起来也很方便,比如寒假、暑假我们俩可以有大量的时间照顾孩子,可以让老人多休息一会。平时工作碰到什么问题,可以及时的商量解决办法,我们俩结婚后,通过个人努力都获得了各种奖励,尤其是老公王辛负责少先队工作,得到了省少先队活动展示一等奖、青岛市优秀辅导员等优异成绩,这与他辛勤的付出是分不开的,教师节即将来临,希望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记者 何毅 摄影报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夫妻档 教师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