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兴安府产品发布会盛世启幕 8000元享96折

“国匠精工,百年家传”

2015-09-09 15: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100年前,由中铁修建的我国第一条自行设计施工的铁路投入使用时,这样一家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公司便不断的贡献改变国家的力量。也正是在这样一种气势非凡的背景下,9月8日晚,在威斯汀酒店5楼宴会厅,中铁兴安府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中铁置业相关领导、原青岛市规划局领导、众多媒体、社会各界朋友们及各位准业主应邀出席了这场盛会。

  五点多,就有客户陆续到场,原计划邀约四百人,实际到访近七百人,主办方不得不多次增加座椅!

  



  18点50分,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朱总向大家诠释了中铁品牌的峥嵘历程,中国中铁源起1894年,百年的民族企业,位列世界500强第86位,中铁置业作为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为中国至高品质和央企责任的最佳图腾象征。

  



  为了能够向在座的数百位业主详细介绍中铁兴安府的区域价值,以及置业属性,中铁置业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朱鹏、青岛市规划局原局长陶瑞平、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黄伊明以及第一太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李永新先后登台发言,从产品规划、设计理念、居住需求、区域配套、商业投资等属性对中铁兴安府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场的各位嘉宾和业主也对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随后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黄总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项目的规划设计,中铁·兴安府旨在打造一个处于繁华地段中,地势最高处打造的高端封闭小区。两轴四景,三重入户,时刻围绕着“精致化、功能化”的设计理念,将景观型园林改为功能型园林,营造出观景与功能共享的园林,达到“人与自然”相互融合。

  



  北京中铁第一太平物业公司李总登台致辞,中铁第一太平物业公司,依托第一太平戴维斯国际化的专业服务及资深专业管理团队,为中铁置业集团开发的物业提供优质的综合服务,确保人居品质。

  



  不同于以往产品说明会那样,本次活动,中铁置业集团邀请了包括冯显泉、龙江在内的多位岛城知名地产人出席,还在活动间隙设置了抽奖环节,与到场的数百位业主互动。同时主办方考虑到说明会发布时间较晚,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冷餐,让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感受到中铁置业周到的服务。活动期间,主办方设立的抽奖环节也是颇有新意,通过微信摇一摇,从智能扫地机器人到苹果笔记本电脑各归其主。伴随着活动临近尾声,朱鹏副总经济师、陶瑞平局长、黄伊明总监、李永新部长共同登台,触摸屏幕的那一刻,意味着启动CBD居住风尚新篇章。

  



  



  活动一开始,气势恢宏的VCR象征着中铁置业集团誓用非凡实力铸造经典传奇的勇气,这家实力雄厚的央企正在青岛这座城市树立他们的三大地标建筑:青岛中心,世界级综合体;青岛世界博览城,将成为西海岸的又一传奇;而昨晚的主角,中铁兴安府,则将自己定位为CBD居住标杆。随着中铁兴安府的启幕,整个会场气氛达到高潮,风尚生活正式开启!产品发布会活动圆满结束。

  



  即日起,开启限时团购,交8000元享96折房款优惠,全城启幕!

  



  国匠精工,百年家传,世界500强央企致献CBD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