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中印边境不存在"对峙"情况

2015-09-15 14: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4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中印军队在边境地区发生“对峙”,印方称中方在敏感地区修建了一座瞭望塔并对此表示反对,双方在边境地区都增加了军力部署。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当前中印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领导人就保持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达成重要共识,这是两国关系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

  洪磊表示,据我了解,中印边境地区目前不存在“对峙”情况。中国边防部队一贯在实控线中方一侧活动。中方致力于维护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我们希望印方就有关问题做出澄清,与中方共同努力,从两国关系大局出发,切实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为两国关系的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据新华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中印 边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