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升级改造 水气收费10月1日至3日暂停三天

2015-09-25 06: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4日讯(记者 孙桂东) 9月24日,记者从青岛市公用事业收费服务中心了解到,收费服务中心将于10月1日至10月3日,对收费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届时所有业务暂停办理,包括暂停抄表数据查询、充值、缴费、更名过户等业务。2015年10月4日零时新系统将正式启用。

  据悉,市公用事业收费服务中心承担着全市110余万户自来水、燃气、污水及垃圾处理费的抄表收费工作。建立了全国首个集网上营业厅、企业宣传、缴费查询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网络服务平台,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差异需求,为岛城市民的生活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