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路德平路棚户区启动征收 涉及居民1794户

2015-09-28 06: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7日讯(记者 朱薪雨) 9月27日,记者从市北区开发建设局获悉,市北区上海路德平路(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四流南路187号甲项目、沈阳路23号项目等3个项目已下达征收决定并公告,明确了签订协议期限及搬家腾房期限。另外,广饶路(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平安路34号项目等项目计划于本月底陆续下达征收决定,并启动房屋征收工作。

  据了解,此次启动房屋征收的项目中,上海路德平路(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上海路以西南、夏津路以北、聊城路以东,涉及居民1794户,签订协议期限为9月30日至10月30日,搬家腾房期限为10月15日至11月15日。

  四流南路187号甲项目位于洛阳路以南、开封路以北、鲁阳路以西、四流南路以东,涉及居民110户。沈阳路23号项目位于沈阳支路以南、洮南路以北、威海路以西、沈阳路以东,涉及居民56户。这两个项目的签订协议期均为10月10日至11月8日,搬家腾房期限为10月10日至11月8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