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正式启动 抒发爱国情(图)

2015-09-29 16: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9日消息 今天上午,“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在青岛市城阳区第三实验小学正式启动。此次活动采取网上、网下多种形式,通过开展各项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于9月29日至10月8日集中开展。

  



  今天上午10点,“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在城阳区第三实验小学正式拉开帷幕,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领导及全校师生,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升国旗、唱国歌,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回顾新中国建立的辉煌历程,感叹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启动仪式上,城阳区第三实验小学学生代表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倡议,倡导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做一名有道德会感恩的人,并呼吁全市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与此同时,第三实验小学学生还表演了大型团体操及武术表演。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第三实验小学近年来的教学成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坚持网上网下相结合,活动期间组织未成年人登录中国文明网、央视网、中国未成年人网、青岛文明网等网站,面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抒发永远热爱伟大祖国、永远热爱伟大人民、永远热爱中国共产党、永远热爱伟大中华民族的美好心声。同时,充分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抗日战争遗址、遗迹、纪念设施等资源,就近就便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文明网、央视网将每天汇总并及时显示各地参与签名寄语人数,刊出精彩寄语。中国文明网开辟专栏,刊登各地信息,反映活动开展情况。各区市组织开展活动的情况,将纳入创建文明区市的测评。

  文 马玥 刘子琳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未成年 爱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