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科普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近千名市民参与答题

2015-09-30 08: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30日消息 今天,由青岛市市南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半岛网共同开展的 “2015年全民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总共持续了40天,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参与答题。

  今天上午,“2015年全民科普知识竞赛” 最终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此次竞赛自9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吸引了 984人参与答题,其中346名参赛者获得100分。根据出现最高分相同的情况,随机抽取获奖者的评选原则,主办方从答题100分的网友中随机抽取14名幸运网友。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获奖人员将分别获得价值600元、300元和200元的精美茶叶礼盒一份,并于10月9日至10日在半岛都市报社12楼领取奖品。

  据了解,此次竞赛以“普及科普知识,增强市民科学素养”为主题,内容涉及科技、环境、健康、文化、应急等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小知识,同时还包含近年来青岛市市南区出台的相关政策。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不仅为广大市民普及了科普方面的小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市民的科学素养。

  文 马玥

  链接

  2015年全民科普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姓名 分数

  一等奖 郑志坚 100

  胡雅君 100

  二等奖 黄景春 100

  孔庆梅 100

  贾伟 100

  许昆明 100

  三等奖 黄婉辉 100

  赵云侠 100

  齐敏玲 100

  李建军 100

  张勇 100

  赵玉良 100

  胡秀英 100

  赵玉兰 100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科普竞赛 结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