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窗盗窃正起性被发现 小偷跑进死胡同被抓获

2015-10-02 0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1日讯(记者 孙桂东) 10月1日凌晨,市南区济南路居民张某开着窗在家里看电视。1时许,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爬上张某所在的二楼,悄悄的将纱窗撕破翻进屋里,打开手电在屋内四处寻找值钱的财物。小偷自以为张某是开着电视睡着了,所以寻找的动静大了点,却没想到在里屋的张某已经发现了异常。正在小偷翻得起性的时候,王某进来了。

  小偷一看自己被发现,急匆匆地从窗户向外翻出去,并顺着楼道往下逃跑。张某见状立马下楼在后面跟着追小偷,追了一会,小偷跑进一个院子里钻进一个死胡同。张某发现小偷无路可逃便立马拨打了110。接到报警后,中山路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当场将小偷抓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盗窃 小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