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家单位去武汉西安招"高手" 硕士占了一半多

2015-10-06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5日讯(记者 张同顺) 近日,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组织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43家重点用人单位,分别赴武汉、西安举办“高层次人才与项目洽谈会”,来自20余所高校的50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活动,收到符合岗位条件的人才简历3005份,其中硕士人才数量最多,达1949份,另有博士72份,本科984份,80%以上是武汉大学、西安交大等重点高校的应届优秀毕业生。

  招聘活动中,市人才中心为用人单位提供“视频洽谈平台”,与达成初步意向的人才“一对一”远程视频面试,达成协议者可以线上签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招聘 硕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