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青岛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12日气温回升

2015-10-10 07: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9日讯(记者 任金梅) 寒露过后,降温模式正式开启,冷空气转守为攻。8日袭来的弱冷空气小试一把身手,10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抵青,全市最高气温在17℃左右,提醒大家及时添衣保暖。

  9日白天,本市天气晴好,天空一片湛蓝,万里无云,尽显秋日美景。当日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黄岛,为23.1℃;最低气温出现在即墨,仅有7.1℃。市区最高气温21.6℃,最低气温12.9℃。

  预计10日,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本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北部部分地区可能有小阵雨。北风风力增大,陆上增至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10日气温较低,沿海地夜间最低气温区12℃左右,内陆地区8~10℃。12日风向转南,全市最高气温回升至23℃左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周末 大风降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