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智能交通平行交通一期工程获国际最高奖

2015-10-14 06: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13日讯(记者 魏海洋)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在西班牙举行的第18届国际智能交通年会上,中科院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王飞跃团队基于ACP方法的平行交通一期工程荣获2015年度“IEEE国际智能交通系统杰出应用奖”。该奖是国际智能交通科研与应用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之一。自2006年该奖设立以来,这是区域性智能交通应用工程项目第一次获奖。平行交通以其创新的方法获得国际专家的关注和支持,这也标志着青岛市智能交通建设正迈向国际领先水平。平行交通一期工程是青岛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服务系统的一部分,总投资约7亿元,是目前国内实施的最大的智能城市交通项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