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今开幕 高智商天团将亮相

2015-10-15 06: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14日讯(记者 王媛)15日,2015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将在青岛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互联网时代工业变革之路”为主题,共同探讨“互联网+”行动下的工业转型升级之路。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企业界倡议发起、政府支持主办的国际化产业发展峰会,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定于15日上午9时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开幕,会期至16日。大会期间,组委会首次邀请美国“工业互联网”、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发起者、实践者共商大计,首次汇集全球工业领域和互联网领域各界精英共话合作,为参会各方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舞台。

  国外嘉宾主要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的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西门子副总裁赫尔曼,美国工业互联网联盟理事长、GE首席科学家萨尔沃,以及美国罗克韦尔,德国SAP、库卡,瑞士ABB、日本那智不二越等国际知名企业的高管。国内嘉宾包括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各省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领导,邬贺铨、卢秉恒等两院院士和著名专家学者,海尔董事局主席张瑞敏、华为副总裁傅依林、联想副总裁王红光等知名企业家。作为大会的首个看点,到会嘉宾的阵容堪称是“高智商天团”。

  在4大活动板块中,主题峰会板块将有海尔、通用电气、西门子等领军企业“掌门人”及中国工程院邬贺铨院士、卢秉恒院士等重磅嘉宾将作演讲;在高端对话板块,来自通用电气、德国库卡、中国航天科技、ABB集团、芬兰信息通讯科技创新战略中心公司、海尔、联想、华为等20余位工业领域和互联网领域的精英、学者出场。

  记者还从官方渠道获悉,大会举办各方已经达成共识,鉴于青岛在发展互联网工业方面形成的先行先试基础优势,今后将以青岛为永久举办地,定期举办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半岛客户端”将全程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