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武术大会落幕 青岛精英散打获六枚奖牌

2015-10-19 13: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8日讯(记者 邢成博) 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2015年首届山东省武术大会10月16日在枣庄市台儿庄古城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7个市,60余支队伍、3000余人参加了武术散打、竞赛套路等11个大项、102个小项的比赛,其中青岛收获3金3银。  

  山东省武术散打项目训练基地暨青岛精英散打俱乐部组队参赛。在新科马来西亚国际武术公开赛双冠王时承旭的带领下,精英武馆5人参加6个比赛项目,共获得3金3银。其中,精英武馆太极拳教练林宏康获得男子D组洪式太极拳金牌,小队员张文旭 、孙语聪获得男子A组螳螂拳银牌、樊海鹏获得男子A通背拳银牌。时承旭获得男子C组通背拳子C组三节棍两枚金牌与“最佳运动员”奖。据精英散打俱乐部主教练曹安铭介绍,这也是今年继青岛国际武术节、全国泰拳锦标赛、吉隆坡国际武术公开赛取得优异成绩后,2015年精英散打俱乐部参加的第四项重要赛事,今年他们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获得19枚奖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