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重阳节 暖心伊利喊你问候父母(图)

2015-10-23 11: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小编刷微博看到#重阳节#的话题,一看日历原来是重阳节。重阳,也是中国老人节,备份什么礼物孝敬父母?运动鞋?电动牙刷?相声CD?小编觉得还可以打个电话和爸妈聊聊,网上预订一箱伊利舒化奶,在爸妈听到自己声音的同时还能收到一份小礼物。



  你问我为嘛重阳要带伊利回家,小编来告诉你理由哦。

  小小心意,表达大大的孝心

  当你打电话给爸妈和他们聊聊的时候,如果他们收到了伊利舒化奶,那不仅仅是一份小礼物,还代表了对爸妈无微不至的关心。那是因为舒化品牌系列,是国内第一款可以有效解决乳糖不耐症或乳糖酶缺乏问题的牛奶产品,促进了不同体质的人群更好地吸收牛奶营养成分,对于中老年人群那是棒棒哒。什么又是乳糖不耐呢?小编来给大家解释一番,学术界普遍认为,80%的亚洲成人体内缺乏乳糖酶,容易发生乳糖不耐受,很多国内消费者饮用牛奶后会产生腹泻、胃胀等不适感。你说爸妈知道了我们一箱舒化奶还能有这么个讲究,是不是很感动呢?

  表达爱心是你对父母的爱 质量保证是伊利对你的责任

  你说你都把小伊的舒化系列送给了爸妈,就是对伊利最大的信任,这么大的信任,小伊怎可让你失望呢?说到质量伊利董事长潘刚说过:要做健康食品提供者。伊利是如何实践的呢。小编简单给你举个例子就知道了。伊利建立了具有伊利特色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质量管理体系,达到了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乳制品HACCP食品安全管理标准、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等的要求。同时,伊利从源头到终端,对每一环节都进行了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关键点的分析和严格控制。这回送爸妈送的可是放心啊。

  只要爱父母其实每天都是重阳节,中秋节,不要等到过节了才想起好久没有和父母聊天,好久没有陪伴父母;更不要等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伊利官方微信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重阳节 伊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