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渝高速发生连环车祸致6死17伤 大巴遭削顶

2015-10-24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3日清晨,南(充)渝(重庆)高速四川广安武胜境内发生一起连环交通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17人受伤。

  一名目击者称,事发现场一辆载人客车撞在一大挂车的右侧部位,还有一小型货车撞在客车后面,大客车车顶已被削掉,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路面上到处是散落的玻璃碎片和车上的杂物。

  “快救救我!”“救命呀!”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大客车车内不少伤者在呼救。由于大客车车门无法打开,加上车太高,救援人员只能对侧门进行破拆,打开客车救援通道。还有消防官兵利用登高梯从车窗用双手托举方式将伤者一一救出。9时50分左右,事故现场的伤者全部成功救出,并被120救护车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经初步统计,该起交通事故导致6人死亡,7人重伤、10人轻伤。目前,事故现场处置已结束,高速交警正在对事故具体原因展开调查。中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连环车祸 6死17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