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从4米平台坠入地下室 工友将其抬出送医

2015-10-27 09:0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25日晚6时左右,建筑工丁先生在秦岭路一处建筑工地干活时,不慎从4米多高的平台上坠入地下室,造成腿部骨折,一时难以站立。意外发生后,他的工友立即下到地下室将丁先生抬出,随后送到青大附院东部院区治疗。

  “一名工人从操作平台上坠落到地下室,他的工友正在全力救援!”晚6时30分左右,市民彭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彭先生正在附近散步,突然看到一群正在施工的装修工从操作平台往下方地下室跑去,他过去一看,发现一名工人躺在开放式地下室的边缘处,捂着右腿不断呻吟。这些装修工赶紧将他从地下室抬出,随后送往医院。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到青大附院东部院区急救。经过医生初步检查,丁先生右腿膝盖、脚踝处疑似骨折,万幸腹部没有伤情,目前正住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记者 王寿林)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