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通过陌陌约卖淫女开房 事后将其打伤抢劫

2015-10-28 10:15   来源: 潍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 男青年袁某通过陌陌约来一名卖淫女子,两人发生关系后,因嫖资问题发生争吵,袁某找来朋友王某对其实施抢劫。近日,袁某和王某相继被警方抓获。10月27日,记者从奎文警方获悉,两人已被批准逮捕。

  8月初,德州男青年袁某和好友王某到潍坊城区玩耍。8月11日晚,两人住在奎文区苇湾社区一个家庭旅馆里。期间,袁某通过陌陌查找“附近的人”,约一名卖淫女子到旅馆发生关系。两人商定以700元的价格“包夜”,并约在四平路一家KTV门口见面。

  看到袁某领了一名女子回来,王某又开了一间房。袁某与女子发生关系后,忽然不想再“包夜”,提出给女子200元钱让其离开,女子拒绝,两人为此发生争吵。袁某叫来王某,想让他帮忙把女子赶走。两人会面后,袁某又改变主意,打算对女子实施抢劫,王某支持。王某从背后搂住女子的脖子,女子呼救,袁某怕引人注意,用随身携带的锤子使劲朝她的头部打了一下,女子倒地。趁这个工夫,王某将女子的一部iPhone手机、佛珠及几十元零钱抢走。第二天,两人以100元的价格将手机卖掉,随后一起逃往日照。

  根据女子的描述和案发现场的监控信息,奎文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很快锁定两人的身份。9月14日,袁某在沂水落网;10月2日,王某在莒南被抓。

  袁某和王某交代,随身携带锤子打算外出盗窃,没想到还没出手就因抢劫被抓。10月27日,记者从奎文警方获悉,两人因涉嫌抢劫罪被批准逮捕。 (记者 周晓晴)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陌陌 卖淫女 开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