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搅局马拉松"加塞"骗得亚军 已被警方逮捕

2015-10-28 14: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的肯尼亚内罗毕国际马拉松赛冒出一名“心机男”:他事先隐藏在观众席里,待第一集团选手进入冲刺阶段时神不知鬼不觉地混入人群,并在最后时刻超过一名选手拿到亚军。

  这名男子名叫朱利叶斯·恩若古,28岁。他在25日举行的内罗毕国际马拉松赛中夺得第二名,能拿到大约7000美元奖金。

  然而让主办方疑惑的是,冲过终点的恩若古既没有显露一丝疲态,也没有大汗淋漓。经过调查,主办方发现,恩若古根本就没有跑完全程,而是事先躲在观众席里,待第一集团选手准备冲刺、即将跑进尼亚约国家体育馆时混入人群,最终骗得亚军。

  目前,恩若古已经被警方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欺诈指控。据新华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马拉松 加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