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朋友交房屋维修金丢材料 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2015-10-29 08: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8日讯(记者 徐杰 ) 27日下午,孙女士受身在外地的朋友所托,去八大峡附近的房产交易中心交房屋维修基金。中途换乘公交时,不慎将文件袋遗落,幸被231路公交车司机捡到。“朋友委托我帮忙,我却差点给他帮了倒忙,谢谢好心司机让我没辜负朋友的信任。”孙女士对热心公交司机连连感谢。

  据孙女士介绍,她的一位朋友远在新疆,委托她帮忙去交房屋维修基金,27日下午她乘坐231路公交车,之后转乘202路公交车匆匆赶了过去。下车后,孙女士突然发现,装有房产证、身份证、户口簿等证件的文件袋不见了,“当时我脑子‘嗡’的一下,心想这下闯祸了,赶紧打了110报警,然后给朋友们挨个打电话请求帮忙,但都没有找到。”孙女士说。

  28日一大早,孙女士赶到202车队查找公交车的车内监控,路队工作人员帮忙查找了半天也没有结果。“我当时急得都快哭了,朋友突然打来电话说,文件袋被231路公交车司机捡到了,让我赶紧赶过去。”孙女士说,得到这个消息她既诧异又惊喜,急忙赶去麦岛车队,果真拿回了丢失的重要证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房屋维修金 材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